繁祉

【188男团】看崽子的故事⑩

阅读须知


  主要是讲述男团他们看下一代的故事。

  文章架构很乱,以及我是简哥厨,所以会有明显偏向,尽量雨露均沾。


  以及私设孩子是亲生的,科技进步之下的产物,男团的时间线大概是一切结束后,会有家长陪同观看。


  最近水哥不是出了abo的小十一,所以,孩子们的来源已经确定了,孩子们的来源接小十一的世界观,也就是abo设定。

  不喜勿入。

  ooc预警。


  李玄承受着来自四面八方的目光,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,垂下薄薄的眼皮,周遭气息下降了好几度。

  他心里有答案,但是不能说。

  而且那不过是他一个侥幸的猜测,贪心的念想。


  “小李子,你大哥有没有喜欢的人?”简隋英和李玄算不得熟悉,也不好意思开口这么隐私的问题。

  李玉摇了摇头:“我不太了解。”

  他们之间交流其实真的不算太多。


  这样想着他突然生出一股挫败感,有同样感觉的还有李澜夫妻,大儿子太让人省心了,他们这些年几乎都把目光放在了小儿子身上,不算忽视,只是不清楚。

  他们连一个待选名单都挑不出来。


  其他人想问,但是碍于李玄的身份又开不了口。


  不过周翔盯着李絮絮的面容看了又看,觉得特别眼熟:“明修,你还有什么堂姐堂妹吗?”

  “怎么了,翔哥?”晏明修有些疑惑。

  “我看着絮絮的长相其实和你好像,尤其是眼睛,一样好看。”


  这样一说晏明修也忍不住又看了看,真的越看越像,越看越眼熟。但是他还是摇了摇头:“同辈里我只有一个弟弟,并没有姐妹。而且和我最像的是明媚。”


  说者无意,听者有心。


  晏明绪轻轻搓了搓袖扣,他弟弟忘记了其实自己和他才是相似,这样想着他目光落在那个熟悉到极致的人身上。


  他看到对方轻轻笑了笑,漂亮的唇瓣开合,他看到了最熟悉的嘴型,曾经无数次让他心动。

  周围依旧充斥着各种猜测的声音,但是系统久违的滴滴声响了起来。


  【检测到正确答案,介于当事人不愿意公布,出于保护隐私用户信息,不给予公布。


  接下来公布李絮絮结局。

  以及空间共情说升级。】


  李玄的手指攥紧了西装裤,指骨发白。

  听到答案,他无意识的露出一个苦笑,一时之间他不知道自己是开心还是难过。

  晏明绪看着他,唇角微扬。


  有人想要问一两句,但是话音堵在嘴边,又说不出来了。


  【漂亮的欧风小别墅里,种了一颗格格不入的梅花树。


  粗壮的树干往上招展出蜿蜒的枝条,宛如盛开到极致的花瓣,密密匝匝的梅花苞点缀在枝干上,从远处看去恰似一朵娇娆的玫瑰,冬雪落在其间,凝成剔透的珠露,烧红了半边天。


  李絮絮窝在花房的躺椅里,裹着厚厚的毛毯,头上带了顶红色的圣诞帽,遮住因为化疗而光秃的头。


  她几乎瘦的脱了形,细瘦的手拿着手机,手背上青青紫紫,布满了针眼。


  小姑娘努力的扯起嘴角,软乎乎的笑了起来:“爸爸,你看梅花开的好不好?”


  她眼眸亮晶晶的,声音裹了蜜糖一样甜:“爸爸,偷偷告诉你,我今年的生日愿望和你有关的哦 。”


  “你别难过好不好?我不难受。”


  她好似回光返照一样,慢慢吞吞没有边际的嘀咕,脸上始终挂着笑容,在叮咛声中闭上了眼睛。


  李云裳无尽的圣诞。

 (<晏明绪李玄之女>)】


  “砰。”


  李玄手边的茶具被他碰到在地,冒着白气的茶汤袅袅升腾。

  他的手都在抖,在空间升级后共情的作用下,那股子撕心裂肺的痛楚几乎蔓延心脏,太疼了。

  崩溃,无助。


  他的女儿死在了她生日的当天,而他却只能在大洋彼岸无力的看着她死去,她的生命短到只有二十年。


  李玄眼眶红了。


  晏明绪死死盯着屏幕上苍白瘦弱的女生,嘴唇抿了又抿,直到淡淡的血腥味蔓延。


  又一次看到一个鲜活的生命离开,在座的各位心里不知作何感受,总归是憋屈。

  他们的有权有钱,人生顺风顺水,哪怕在不顺利也不至于这样惨,几乎个个拿命在博。


  连一向温和平缓的黎朔都忍不住想骂人。


  这下一代是得罪死神了吗,要这么被折腾。

  看着孩子死在自己面前何尝不是一种折磨。


  年长者平静了心绪:“继续吧。 ”


  【开始播放后续,必要时刻会弹出选项。】


  【李玉的目光在洛池砚和简蕴身上流连了一息,若有所思的继续为简隋英剥橙子。

  至于李澜夫妇和李玄目光都落在了李絮絮身上,捉住她的手一个劲的说瘦了。


  关于简蕴干的好事,李寂白没有说。至少不能在还有外人在的时候说。

  他接了个电话,和简隋英简单的交代了两句学校有事情,急匆匆的拿起风衣离开。


  邵正脸色不变:“简叔叔,我去送一送小鱼,正巧也好久没有见面了。”


  两个人一前一后的离开,屋里一瞬间空了不少。简隋英二郎腿一翘,眼眸微眯,压迫感瞬间就上来了:“说说吧?简蕴 。”


  外面李寂白手刚搭上车门,就被另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握住腕子,对方手中的茧子弄得他有些疼,铺天盖地的信息素让他腿微软。


  李寂白脸色有些发白,目光却越发的平静无波:“放开。”

  他的声音很冷,是邵正从没有见过的冷漠:“把你的信息素收回去。”


  邵正依言收回了手,他有些错愕。


  却又迅速的遮掩掉神色:“小鱼,你是在躲着我吗?因为两年前那件事情吗?我可以解释 。”


  李寂白看了一眼手表:“两分钟。”】


  在座的各位都是老油条了,一听邵正这句话,脸色都变得古里古怪。总感觉这是一些事情发言的开端。


  黎朔下意识的看向邵群,笑的温柔:“这就是传说中的遗传吗?邵总的基因真的很强大。”其实也没有别的原因,就是下意识的想逗逗他。


 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,这个空间似乎不止共情,也能够扩大人的情绪。

  黎朔眯了眯眼。


  邵群当场炸毛:“死洋鬼子怎么说话的?老子基因怎么了,我觉得我儿子好的不得了。”像是找认同感一样,“委屈巴巴”的看向了自己老婆。


  李程秀揉了揉他的头,邵正的话让他回忆起过去,手都在抖,于是他坚定的说:“正正如果做错了事一定要改。”

  邵正,邵正。

  上梁不正下梁得正。


  【邵正突然哑火。


  “当时我被人算计,易感期提前了。”他有些戾气:“恰巧碰上了你发情期 ,抱歉。”

  “小鱼,如果你还是觉得不舒服,或者…”他卡壳了一瞬:“我们可以结婚,如果你不愿意,我可以陪你去洗标记。”


  李寂白突然笑了起来:“两分钟到了,我还有一个实验,不聊了。”


  上车之前他又弯了弯眼睛:“哥,我们可能不合适,而且我是一个成年人了,至于标记留着吧,至少可以阻挡我的发情期,也方便我的事业。”


  邵正手指紧握,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嗯。


  那刻意遗忘的夜晚,其实很美月光亲吻过他每一寸肌肤,灼热的流星落入他怀中,烫到他眼泪朦胧,月色被玫瑰紧紧纠缠,霜降时玫瑰上洒满珠露,花叶餍足的舒张,将月色铭刻在身上,从此花叶与月色同存。


  车子开出去好远,李寂白的眼泪不受控制的落了下来。

   少年时的痴念以这样一个不光彩的方式提出来,他的心只有无尽的耻辱和痛苦。


  他从始至终在意的都不是标记的事情,而是邵正的态度,无论喜欢不喜欢,他应该给他一个正面,而不是一句喝醉了,然后借出任务一躲就是两年多。


  徒留他一个人在等待中耗尽心力。


  但是李寂白就不傻吗?他也傻,依旧给自己留下了一抹希望。】


  简隋英捏紧了拳头,他本人是没有太在意这些东西的,在遇到李玉之前他玩的也挺花的,而且在座的大部分人大概都是这样,但是对面那个世界不一样。


  那个世界对于欧米伽的约束太强了,尤其是标记这种东西更是重中之重。


  他几乎可以想象那些留言蜚语,恶意中伤,有些时候言语比刀枪更加的伤人 ,那柔软的子弹没入皮肉,如影随形。

  他张嘴却沉默 。


  顾青裴对此更加深有体会,看到一旁战战兢兢,如履薄冰的原炀心里软了软。


  苦难会遇见更好的未来的话,那也就不遗憾了,不过他还挺喜欢李寂白,于是开玩笑的说了一句:“如果可以还挺想和简总做个亲家。”


  简隋英挑了挑眉:“从这出来之后 未来还不确定呢 。”

  言下之意,不拒绝也没有准话。


  何故看着中间一段玫瑰与月光的故事,突然红了脸颊,绝对不是他想的那样吧…



————

我来了我来了

我都不好意思发出来,因为真的太ooc了,接受不了的可以退出。

我越写越把握不住人物。


感谢包容。

以及关于李絮絮的戏份问题,她之后有很重要的作用,她算的上是线索人物,其他的就不多说了。


评论(80)

热度(737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